永和力行球館積分賽(1400組)

從大學開始接觸桌球,總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如何,於是參加了永和力行球館舉辦的1400分組積分賽。

DSC07778

第一場對到一位大叔,感覺他還沒熱開身,失誤略多,而我自己有打開來(頗喜歡打出好球後替自己加油的怒吼,雖然有人說這很吵且沒風度,不過這也顯示了我很投入且認真呀!),所以直落三取勝。

第二場對到一位新手,直落三取勝。

DSC07908

第三場遇到一位基本功不錯的年輕人,他抓到了我不會接衝球的弱點,讓我慘敗。

第四場遇到一位日本歐吉桑,他的正手扣殺很穩且有威力,小球也算細膩,我算被控制住了,無法發揮出自己的正手實力且無法貫徹自己的節奏打法,可惜落敗。

總之,比賽結果是兩勝兩負,有進步,也知道自己要改進的地方是持續加強正反手咬球能力、學會接衝球與改良發球策略。當然很感謝陪我來的Angel,她幫了很多忙,拍照、錄影、裝水、幫忙暖身等等,太感謝了! 下次再一起參賽吧!

圖片

發表迴響

